微創 VS 無創,哪個更能輕鬆祛痘?分享2款去暗瘡療程:OASIS & New Beauty!

只有青春期才會長青春痘?有這想法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就算過了青春期還是有可能長出很多暗瘡的!我個人因為荷爾蒙失調任由暗瘡滋生,導致自己的焦慮感越來越重,照著鏡子也沒辦法完全接納滿臉痘痘的自己,自信消失得無影無蹤!為了打起精神振作起來,我試用過市場上很多常見的祛痘產品但都沒能見效… 後來打算直接考慮醫美,聽很多人說幾次療程就可以鏟掉暗瘡!反正我缺的不是錢,如果用金錢可以買到安樂和重拾自信我一點都不介意!於是分別體驗了2家美容中心所提供的醫美療程,接下來為大家分享我在OASIS 和 New Beauty 不同的醫美體驗~

先來說一說OASIS的SCARLET-X 極秒微針煥膚射頻療程,先用微針電波在臉皮表面留下微創,再用RF分段式射頻能量配合膠原蛋白養分植入肌底,堪稱一款療程能達到8種換膚功效,其中包括縮小毛孔、淡化細紋、恢復彈性、面部提拉、嫩膚潤膚、消除暗瘡、眼袋和凹凸洞,聽起來非常多功能!當時我從官網註冊登記成為新客戶後體驗到了首次只需花費$1,088的初次療程,我對醫美並沒有深入了解,所以自然而然地認為這樣的價位是絕對正常的。一分錢一分貨,貴的話肯定也有它的道理,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我迎來了人生中的醫美初體驗~ 老實說沒有特殊的感覺,一次療程也沒能見效,但顧問鼓勵我繼續堅持才能看到預期的嫩膚效果,後來延續體驗幾次療程,我只感受到皮膚變得緊緻了些,頂多帶走了我的黑眼圈和眼袋,雖然看起來有神了一點,但這款療程還是沒辦法幫我阻止暗瘡的滋生!考慮到價格也偏貴,我跟自己說還不如趁早放棄,找下一家性價比更高的醫美服務,所以就這樣停止了在這家美容中心的體驗…

在那之後我在網上搜索了很多家醫美中心,就算看到有人推薦我也不相信,要不是親眼見證同樣身為痘痘肌的好友成功利用醫美拜託了暗瘡的魔爪,我想我都不會再接觸醫美了!好友給我推薦了New Beauty,說是價廉物美絕對值得一試,我心想她也不可能騙我,所以便親自到訪實體店面諮詢。顧問給我推薦的也是和好友一樣的暗瘡分手療程,用的是非侵入性技術,不需要留下創口便可無痛祛痘!感覺安全性蠻高的,我在聽到價格後也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因為10次療程只需要花費$1,888!這個價位如果放在上一家,可能只買得到一次體驗… 而且顧問也補充道New Beauty的醫美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機會,可以先試過再打算要不要購買配套,免費的話試一下也無妨!沒想到這一訪就讓我定下了免費體驗的預約日子~

總體來說這家的體驗感比上一家舒適,因為醫師不但細心地給我講解每一步驟和所用的儀器,讓我安全感滿滿,同時具備了專業的手法,通過按摩讓我的肌膚更完善地吸收養膚精華~ 體驗結束後醫師直接給我看了前後對比,沒想到肉眼可見地,原本泛紅的膚質變得穩定了不少,暗瘡不再紅腫,痘印也有在淡化的跡象!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我不敢輕舉妄動貿然簽下配套,但在一星期內我的暗瘡真的好很多,也沒有要再長出來的感覺… 我決定給自己和New Beauty一次機會,簽下了10次療程的配套,還好沒有為自己的衝動消費買單,因為我在所有療程次數用光後成功嫩膚!現在的我不僅沒再長出痘痘了,以前駐留很久的暗瘡印也不見了蹤影~ 如果你也想嘗試初次免費體驗的暗瘡分手療程的話,我在文末附上了網址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這篇分享文可以幫助努力想要祛痘的迷途羔羊理清一些思路,在嘗試醫美的時候少走些冤枉路~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暗瘡分手療程


Leave a comment

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com
Get started